close

生日快樂 Para mi padre.bmp
今天是老爸生日喔 嘿嘿
用小畫家畫了張卡片放桌面送給爸爸
可惜遇到了颱風天 都沒辦法出門啦
所以joy只好偷偷溜出去買了小蛋糕回來慶祝
也很高興巨蛋阿姨他們剛好一起來吃蛋糕
人多真的比較熱鬧^^
嘿嘿†老爸這次真的忘了他自己的生日嚕
看到桌面還想了一下為啥有 超好笑XD
呵呵 有種小溫馨的幸福感 哈哈

又想到上次母親節
也是買了蛋糕回外婆家
真的很喜歡那種氣氛耶
很開心

不知道耶
颱風天關在家 又想了好多事情
也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年紀成長了一些
對於一些事情 我總會有和以前不同的感覺了
有好的 也有壞的
有很多我想試著改變的想法 往往怎麼拋也拋不掉
有很多我想試著珍惜的想法 往往怎麼也說不出口
不知道耶
有時候又會有很大的挫折感無力感...
可是有時候又會因此勇氣十足精神百倍 ...
好吧
joy果然還只是個小孩
也許我認為自己真的長大了
可是在你們眼中 我依舊是個孩子吧
以前就是如此
現在仍是如此
以後?我想也是吧...

又想起那段有點難過的日子
也許 在你們眼中 永晚不會發現我所付出的努力
可是朋友卻一直支持著我 肯定著我
而我也很慶幸當時的自己
對於自己是百分百的信任

可是 有時候 不禁又會想問
你們到底 想要我怎麼做?

忽然又想念起一個人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