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週末真是放鬆得太過份了
回家和老爸看了一堆片
先是"11:14"<=這部片真的很妙= =
我看完還是很難相信...
媽啦 世界哪有這麼巧的事
一整個瞎
很認真的問老爹...看是看得懂
還真的有恍然大悟到 但是...
他到底想表達啥?我是說這部片背後的意涵...
老爹深思熟慮說...就是有這麼巧的事阿

也是啦
我此時此刻做了這件事
阿知在此同時 又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能說這部片有讚到!!
從片頭一開始到最後
幾乎一氣呵成
事事關連
你會有種從片尾看到片頭的感覺XD
片中角色的做的事 說的話 背景發生的事
都可以讓你去重組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
大家都有無辜到XD
尤其是為女友搶好友超商
為朋友製造假搶案挨一槍的女店員
你們也太可憐了吧= =唉
好啦 雖然瞎 不過這部片還蠻讚的!
導演這手法我喜歡


然後昨天下午又看了緯來體育
世界展望會的公益籃球賽
超多明星上場打的
好笑的是我居然可以看到恰恰 張泰山打籃球
一整個很好笑
紅隊 教練 閻家驊
隊員有JAY 劉耕宏 張洛君 顏行書 羅志祥 坤達 南拳媽媽彈頭 余發揚 祝梵岡 張誌家 林義傑
陳信安 曾文鼎 陳志忠 周士淵

白隊 教練 錢一飛
隊員有吳中天 書偉 阿弟 李威 高以翔 陳建州 唐志中 王宏恩 黃志偉 張泰山 柯家恩 林志傑
田壘 陳世念 何守正 楊哲宜 錢薇娟

啦啦隊名單
-- 棒球選手:王建民、陳金鋒、許銘傑、陳致遠、彭政閔、
林恩宇、林英傑、謝佳賢、潘威倫、高志綱、
鄭昌明、林智勝、胡金龍、羅錦龍、鄭錡鴻、
耿伯軒、陳鏞基、陽耀勳、陽仲壽

-- 田徑選手:吳文騫、蔡清州、許玉芳、鄭子健、簡招旺、陳天文、王國慧、陳俊彥

-- 極限運動選手:廖武雄、洪建凱、陳家輝

結果最後是白隊勝!楊哲宜最後那一球著實讓我傻眼了= =
這樣也會進耶!真帥
哈哈 最重要的我可以看到田壘跟野獸一起打啦 哈哈
之前最愛看達欣對台啤打
還不是因為降可以同時看到他們XD 啊哈哈哈
然後發現有些藝人朋友打得真不錯耶
周杰倫 劉耕宏 黑人 Jason 賀小美 李威 真是不錯不錯阿
最後一節 小豬還一直拉著張泰山不讓他跑
自己隊拿到球卻偷跑 換張泰山拖他的腳
還蠻搞笑的!!
柯家恩的滑板好酷!
後來上場打球時坐飛機壓到了XD 卻很勇敢唷
我每年都愛看這公益賽 真的很好玩
而且今年募到好多錢喔!恭喜恭喜!!

然後今天...
和老爸看了兩部大法師前傳= =
兩部相同的東西 演員跟故事大綱一樣
卻是不同結局XD
我和老爹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會有這樣不同又相似的兩片@@
真是充滿困惑阿...

總之
好悠閒的週末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