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家
老爹正好上課了
我又很閒 就待在畫室看他上課
順便重溫一下這王爸爸畫室 哈哈
結論是...
現在小孩真難教耶 = =
好幾次我都很想K那個小朋友
(小朋友不要學 姊姊有練過XD)
有很認真上課的
有新來不敢畫的
也有那種根本就是來玩的= =

之前聽老爹說
他曾經跟一個很吵的小朋友說...
你再這樣鬧 下次就別來了 那死兔宰子居然說 那你錢還我阿XD
媽的啦 這種小孩應該會被我打死吧Orz
你以為少你一個對老師有啥影響嗎?= =
那點錢不要也罷
真不知他們在想啥...
就只會那張嘴= =
老爹畫室的價錢 跟外面比真的差很多
之前一陣子他跟我說想收了
人很少 又不好教
卻也有些家長說這課一定不能停
所以就這麼繼續了...

我只是在想...
現在的小孩
似乎不是為了興趣而學畫
跟當初的我們很不一樣
還記得小時候
老爹週一至週五都有課
一週的主題都是相同的
我卻很期待每天上課 結果別人家的孩子一週畫一天
我可以畫五天 哈哈 誰叫老師是我爸咩 XD
那是很快樂的

現在的孩子
有些則是被家長逼來學的
似乎覺得
就是要學才藝...孩子真的喜歡嗎?
我承認有些孩子本身喜歡
可是絕大多數的卻都是被強迫性的
似乎 都變質了...

吱吱 我很愛老爹的畫室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只是我現在已經不是小朋友
不能再坐在那上課了...
我只希望
這些學畫的小朋友可以認真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