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是不會講話的人
總很擔心自己說錯什麼 傷害了最喜歡的你們
我也不知你會不會看到這網誌
我只是想幫你打打氣
真的...

很久沒到你的網誌晃晃
不知為何 腦中就忽然很想看看你最近如何了
卻意外的發覺 原來你們分手了
對不起 我什麼都不知道...
從你的文字中 曾經
我可以看到你對他那滿溢的愛戀
你喜歡他 全心全意的愛他
我還是很難相信
他卻這樣的傷害了你
請不要傷害自己
你的善良 他不愛了
可是 我們還是愛的

當初的他愛上了你的善良
如今的你依舊善良
只是不同的 是他不愛了
這樣的話語 真的很傷人
所以我能想到感情細膩的你
一定遍體鱗傷了
希望你振作起來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很多事都需要時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們知道你受傷了
當你需要的時候 別忘了我們這些人還在

當初聽到你認識了他 真的很替你開心
從蕃茄口中 我相信他是個不錯的男孩
只是很惋惜的 他終究還是讓你受傷了
心裡一直想問為什麼
一直期盼著你們有美好未來
衷心的祝福著
兩個曾經相愛的人

還是分開了
真的好傷心阿...
不要責怪自己傻
戀愛中的人 都是全心全意的
付出了一切卻換得了傷害
你的受傷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只是要走出來的
還是只能靠你自己了
加油!!!寶貝
現在的我 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
想看看你們 抱抱你們

看到你的網誌 真的讓我很傷心
一方面也因自己最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那種傷心的感覺
就好像被人狠狠甩了一巴掌
很痛 很傷
卻還是強顏歡笑的過日子
我就是這樣吧
不會說什麼感性的話
因為一直要求著自己走在理性這條線上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才會表現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我希望你能快快走出陰影 丟掉不快樂
要好好努力
我也會好好努力

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