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是從暑假開始陪伴我的v188~
中華電信ADSL免費送的
只是要加30元的12個月來電答鈴
掛上了清境之旅的羊咩~舊飾的叉子
還有老哥抓娃娃來的藥丸猴子
他有來電顯示耶~我愛XD
放上了我拍的高美照片 心情真好
哈哈 我喜歡這隻手機^^

看到這~對~~~
你發現了ㄏㄡ~Vivi大師又在碎碎念
阿我標題就是碎碎念咩 嘿嘿

這幾天一整個不知在做啥
感冒不舒服 打完球洗完澡就是睡 = =
醒來就是key資料看電影~真是悠閒到爆
電視節目實在不知看啥
康熙來了有時還蠻好笑的XD
還有發現南拳媽媽主持還蠻瞎的XD
可是有被娛樂到啦
新聞難看到極點~沒啥新鮮事 = =
都是紅通通的倒扁現場
沒啥政治立場~但是天天降看還蠻煩的= =
所以一直在看片子

最近印象深刻的片子有好笑的卡通<<野蠻任務>>
不太好笑的<<驚聲尖笑4>> = = 還是前幾集比較好玩
然後我覺得很不錯的<<獨領風潮>>Take the Lead
 
 

是一片跳國際標準舞的片子
本來一群留校察看的孩子
透過學習國標舞改變
從Hip-Hop到國標舞
有點教育性質片子~~
男主角是Antonio Banderas~
沒錯~就是演蘇洛那位帥哥啦
還不錯看

然後打包行李...
為什麼我的東西這多阿 ==
真煩 每次放長假都要搬一次 唉唉
說到長假
這個暑假為啥都沒有好看的日劇 囧
只有前陣子看了<<龍櫻>> 就是<<東大特訓班>>啦
我記得去年有看<<長假>>XD
現在哈韓是有沒有這麼重?
可是我就是不愛看韓劇= =I don't know why~
why~why~why~

說到這個why~
momo幼兒台有個寵物節目
很喜歡他標題的一句話:

狗狗why~why~
沒有狗狗壞壞~
只有主人不懂why~why~

這句話說得實在太好了
喔耶
話題跳來跳去 哈哈
誰叫這是碎碎念ㄋㄟ~
我是無厘頭Vi
下台一鞠躬~
( ^(00)^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