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8  這天有很衝的酒會!         

        為什麼是很衝的酒會阿?因為我這個酒鬼,為了臨時的邀約,從嘉義衝上了台中,大蓁說是酒仙重現江湖!!!!也太抬舉我了吧~酒會成員有我,Amparo,馬姐,A頭,Ventura和Osvaldo,怎麼想都不能錯過這個聚會~所以在前一天大蓁的一句""以後都沒機會""的誘惑下,我衝了!!!為了朝思暮想的酒,我從嘉義到台中,就是為了酒!!!!!!我是酒仙!酒傻子!!!哈哈哈哈!!!我要喝酒!!!!! 


我們在A頭家展開了這次喝酒的盛會! 



我居然一直不知道愛蘭白酒和雪碧是絕配阿!!!!好喝到我都要跳舞了~喝得心花怒放~


炸物滷味和餅乾,都是下酒好伴侶,陪我們度過每杯酒~~~千杯酒~~~    


大家請密切注意!       這位將是本次酒會的主角,請認清牢記他的臉!!!      


馬姐在玩麻將~一直輸一直輸                


所以趕快扮演土撥鼠來分散大家注意力            哈哈,妳很可愛啦~


我又再度想嘗試自拍...但依舊是一直卡自己的頭 該怎麼辦才好?!    


 唉....我只能再說....對不起阿親愛的國小同學...我跟你自拍從來沒成功過            


誘惑我來此酒會的兇手!!!!陳大蓁是也     哈哈,喝酒好開心阿~寶貝


興致一來~我們開始玩Osvaldo!!!              綁一根很可愛 

但是....三根ㄋㄟ????     我告訴你們.....


就是傳說中的~~~三太子~~~~   客倌,您說像不像阿^^


   Amparo整個超晃的!!!!


阿馬姐是一整個驚!!!!!!!!!!!!!!    被我的白痴閃光嚇死了



Osvaldo從一開始就抱著吉他不放   大頭猛編Amparo的主題曲    捲袖子捲袖子~~~~~~~~~~~


Ventura一直努力的想加入他們的音樂話題


但是一直被排擠~


所以這兩位就默默的繼續音樂話題




注意!  此時中間這位主角已經快要不行了.....因為Amparo倒了"一大杯白開水"給他


A頭其實喝不多 哈哈


Ventura則是喝很多  


 主角已喝多了      開始出現怪異行為   哈哈


開始不支倒地


開始頭暈


開始頭痛


阿大蓁不行了     但其實~ 她是想睡了  一早還有班的孩子


努力的睜開眼睛證明她的清醒


掛了掛了   本次酒會的重頭戲來也


我猜他有想吐的感覺


結果  出現了嫖客與被嫖者的畫面    大蓁是嫖客   那...被嫖者很明顯吧


大蓁說這畫面很適合來根事後菸    嘟什麼嘴阿我?!


被嫖者的心情似乎十分的愉悅  


這兩位賢伉儷其實喝很少


馬姐兒~感謝你們啦 叨擾了 啊哈哈哈 硬要學古人說話


酒會後半,大蓁嗨了


因為她興奮於可以當酒促小姐,一直倒白開水給別人


很明顯的標題的謎底解開...不勝酒力者是...


恭喜Osvaldo榮耀當選本次酒會衛冕者,

因為...他需要有人送他回家,

因為他走路沒有辦法走直線

再加上...隔天他宿醉了




喔寶貝~真是愉快的酒會阿

真高興跟你們一起喝酒!

以後有酒攤還要記得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