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有點雜亂的一篇

JS的The JS Moments預購中
在MSN音樂上試聽了回憶的聖誕節,
我還是好喜歡蘇菲亞的聲音喔!

他們的歌可是陪伴了我不少日子呢
每當在夜深人靜的午夜 嘻嘻
可讓人飄起來的說
雖然一直沒有找到偏愛他們的知己啦
很喜歡賈斯汀的詞
對於他們的故事集很感興趣
我到底該不該下手阿= = 
可是又很想買ASKA的演唱會DVD
一直告訴自己要抉擇
可是都想要耶
怎麼辦,我好貪心
我的內心有惡魔與天使


網誌又空了好久,因為都懶得打
忙完了手邊的事睡覺當然最好啦
所以就這麼空了段時間
手邊累積了一些草稿圖
趁接下來的連假找時間著手吧

悠閒的今晚仔細想想
最近的生活好規律又忙碌
好規律的上班生活
好忙錄的家庭主婦工作
還不錯
卻又有點不甘心於這樣的日子
又是另一種抉擇

唉呀,我聽了許多好歌
明天休假,
看了老爹幫我錄的公視表演廳
林志炫真的很會唱
我很喜歡他說的
他喜歡會讓他有想法的歌
我想好歌就是這麼回事吧
動人的旋律與勾人的歌詞
讓你有畫面的歌曲

說來說去
該不該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