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

2010/02/28~2010/03/07台灣燈會在嘉義,總共去晃了四天,十分的感動。


這是主燈-福臨寶島(科技虎),十分的繽紛,配樂也很喜氣。


我很愛小虎的表情。








彩繪燈區超有氣氛的...



2010/02/27
月桃姑姑沒上班帶了靜亭姐與紫雲一起來看,
可惜當晚因為是預演,主燈沒有亮,
但是有熱鬧的鑼鼓陣營,沒想到這是紫雲的最愛,她超喜歡大爺與小爺,
明明走很累了,但是小小的眼睛撐大著,就是想要多看一點,真是太可愛啦~
可惜老姐的相機早早沒電,照片只拍了一點點,十分的可惜。


這是副燈之一-麒麟獻瑞。前方的馬兒很討我喜歡~


親愛的老同事們。


這可是太陽的象徵喔!




宗教燈區。


這是迎賓燈區的射日塔。


競賽燈區一景。



2010/03/04
開幕頭幾天怕人太多忍在家裡,
沒想到因為從我房間可以直接看到會場放的煙火,害我整個很惋惜,
所以本想自己出去晃一次,同事聽到就很臨時的決定一起去逛了,
當天的煙火依舊令人感動。






這是傳統交流燈區的大蓮花~


傳統交流燈區之龍門。








這是樹林燈幕。在這拍了很久。


2010/03/06
老哥終於回來看花燈了,阿肯也來了,五人又一起去晃了一次,
這次有老爸老哥們作伴,拍起照來比較好玩,因為可以一起討論,
主燈秀、七點和九點的煙火都看到了,
老哥十分的喜歡,可惜他的手機好像秀逗秀逗的,
一下可以拍一下不能拍,他都快氣炸了,說要把手機換了,哈哈。





當天因為走走停停,拍東西花了不少時間,
我更帶大家晃完了全區,騎在中山路上時居然已經十一點多啦,
我們是六點半出門的,居然差不多晃了五個小時,
超厲害的阿,老爹與阿肯已經很久沒走這麼久路了,ㄏㄏ,開心。




這是嘉義公園旁的特色燈區。現場有青蛙叫聲喔!


這是祈福燈林,有沒有宮燈姐的feel?
















以上為侏羅紀恐龍燈區。






2010/03/07
老爹因為昨晚看得很開心,說什麼今天要再去一次,
虎尾舅媽五人也來逛,所以就去擠閉幕啦,哈哈,
沒想到大姨走了一毀就頭暈了,不舒服也不能勉強,
機車來回兩趟先送舅媽和大姨回家,
趕回現場時剛好看到八點的煙火,
這次超出奇不意的,因為節目單上明明寫十點阿,
但是遠遠的有看到啦~哈哈,
因為舅媽們回去了,就剩老爹和我繼續逛啦。






燈海迷宮。


跟老爹走了他想拍的點,然後晃回主舞台,
剛好聽到主持人介紹楊宗緯將要上場了,整個心花怒放,
感謝老爹陪我等聽他唱歌~好感動,
超近距離看到他本人真的很開心~
楊宗緯我等你的新專輯!
更令人開心的他居然有下舞台走入人群耶!!!!
差一點就握到他的手啦!!!
而且我前面的阿伯聽到我超喜歡他還幫我卡位子讓我到前方,
整個都要哭了~哇!楊宗緯看到你今天來等真是太值得啦~
聽他唱了某某和幸福的風,開心^^嘻嘻。








宗緯唱完離場我和老爹繼續逛,
一直到近十點我們才又回到主舞台等煙火,
看到一群攝影高手腳架相機排了一排,畫面超壯觀的!
大家都在等待閉幕煙火~
終於過了交接與致詞,盛大的煙火秀上場,看到超感動的啦,
好美好漂亮,嘉義的星空很燦爛,
逛到腳痠的代價一點都不算什麼了,
今天要特別感謝老爹陪我到最後,感謝讓我近距離看到楊宗緯,感謝煙火這麼的漂亮!!!



眷村燈區。












這些是嘉義公園內的祈福燈區。


這是中山路上嘉商前的金穗映日。


中山路上市府對面的瑞鳳翔飛。




美美的市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