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4.JPG-1.jpg

今天被咬了,我好痛,馬麻好難過...

今天真不是賺錢的天,昨天晚上皮膚癢睡不好,今天吃藥又打針,最慘的是下午帶牠到公園散步,居然被咬了!!!

 

都是一隻臭臘腸啦,可惡!散步途中跑來一隻短腿臘腸,對賺錢東聞聞西聞聞,賺錢這傻孩子也就跟人家玩啦,嗅來嗅去,沒想到臘腸發出低吼聲,我立刻把賺錢抱走,因為對於這種會發出警告低鳴聲的狗,還是敬而遠之的好,賺錢大概也被牠的低吼嚇到,也就乖乖跟我走了,沒再回頭傻傻去找人家玩,結果沒想到走著走著臘腸忽然從後方攻擊啦,一口就咬住賺錢脖子,我大聲斥喝牠,這時才見到主人來把牠繫上鍊子拉走,抱起賺錢時就知道為時已晚了,因為可能被咬到太痛,一摸牠脖子立刻像被電到般反抗,老爹在一旁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一直說沒事沒事,但因為是我抱著賺錢,從牠身體肌肉的反應可以知道牠很痛很痛,果真...回家仔細檢查,流血了...我真的是很想飆髒話,會咬為什麼不綁,可惡,也很生氣,因為我一時的疏忽,害賺錢寶貝受傷,好心疼...今天先幫牠上了碘酒消毒,明天再上藥膏,生氣、後悔、好心疼,親愛的賺錢,對不起

IMG_2438.JPG-1.jpg

 

IMG_2419.JPG-1.jpg

IMG_2425.JPG-1.jpg

IMG_2412.JPG-1.jpg

馬麻叫我以後要小心一點,因為我太古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