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噗~昨天和蕃茄尼尼去劍湖山玩
大概八點出發九點到~覺得騎了好久阿 呵呵
joy還很難得的稍稍騎得比平常快了點
不要再說人家騎很慢了啦 嗚嗚>"<


呵呵~
第一關XD咱們坐了可愛的""哈哈列車""
硬要把他算成一個設施XD是真的咩~編號6耶


再來硬把尼尼脫去一起坐""天女散花""
只不過他好像真的暈了耶= =|||真是sorry~
接著joy和蕃茄玩了""擎天飛梭""
一整個嗨阿~失重感覺很妙
joy旁的那位陌生男士叫得超可怕的~害我一直笑XD


再來ㄋ?我想想~
也去玩了""衝瘋飛車""第一個下衝那超令人尖叫的
可惜尼尼都不玩耶 真是的><
結果玩完害我喝了好多水~一整個反胃起來嚕= =
所以就去""摩天輪咖啡屋""吹吹冷氣休息休息
然後坐了摩天輪~眺望嘉南平原阿XD呵呵
然後...joy持續反胃中= =
所以沒和蕃茄坐""震撼飛行""
我和尼尼覺得她那樣趴很像三明治^^
蕃茄玩完的感想...很噁心
哈哈 我就說咩 會很暈@@
然後 為了清醒一下 我們又玩了""擎天飛梭""一次
這次有佔到前面的位置嚕
哈哈 我還有跟尼尼揮手耶 嗨嗨嗨 一整個嗨~


然後我們到兒童玩國區
坐了旋轉馬車 可惜他""皇家馬區""沒開啦
一整個搞笑 還看到了迷你行的""擎天飛梭""超好笑
然後又強迫尼尼和我們玩一下兒童版雲霄飛車XD
他其實有速度耶~妙
我討厭他半途慢下來那個啦!~左也不是 右也不是= =
哈哈~我們三個還有對攝影機比""耶""說
有看鏡頭有看鏡頭啦


結果...天色不太好了~= =
咱們趕快坐""山坡列車""要讓蕃茄去玩""飛天潛艇G5
沒想到到半途就下雨嚕~
結果~他就暫停使用了~~~~~~
殘念阿!!可惡的大雨 但是 蕃茄沒關係啦~
下次讓某人開後門讓我們進來玩XD
就一整天給你坐G5^^啊哈哈哈


誇張的是 雨居然越下越大= =
鞋子全濕透了啦~真狼狽
更遭的是還騎錯回家的路
差點就給他衝去台北了 啊哈哈哈
不過還是幸運到家 呵呵


很開心的一天啦~
雖然導致蕃茄有殘念= =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咩^^
joy又曬了啦>"<紅通通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