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的晚上~我 小井 八爺 痞子 在19:08出發了我們的台北之旅

joy的心情實在是超級happy~ 而這幾天真的也玩得十分開心

有太多太多是joy的第一次經驗嚕

週四晚上我們先去晃了饒河夜市~都是吃的耶XD啊哈哈

雖然已經有點晚了 可是依舊熱鬧

對於賣寄居蟹的攤子~joy第一次看到實在很感興趣啦XD

晚上時看了半部"惡靈空間"...為啥半部ㄋㄟ?因為卡片了啦><

三個男生買了酒喝 痞子最搞笑啦

直唱"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搞笑十足

隔天還讓我們發現他有宿醉的問題喔XD



12號週五 睜開眼睛時 居然才早上7:00@@

起床時間意外的提早了...所以瞎晃了一個小時半等痞子和小井

我記得...我好像看了一部很好笑的鬼片XD ㄎㄎㄎ

然後出發到京華城嚕 神奇的11號公路

還伴隨著令人有點苦惱的毛毛細雨 雖然有時是傾盆大雨啦

不過和痞子唱了很多關於水和雨的歌曲

joy的心情持續呈現極亢奮狀態^^

在京華城的玩具層逛了好久...我們果然還是小孩阿 哈哈

還拍了很多照片喔: ) 還有特製的假夜景...

然後在湯姆熊玩了好久 那個推推推的是叫啥來著的我忘了...

玩得超級劇烈XD 笑得我肚子好痛 大家根本就是去搞笑的吧



玩著玩著居然給他14:00了

再度出發至師大分部找尋小井說的那家簡餐店

大家都累嚕...一整個想睡~

只能說在湯姆熊的時間消耗了我們大半體力阿= =

吃完飯休息後~我們又出發到公館了

找尋痞子的皮鞋襯衫 小井的包包

結果意外的是我花錢了= =買了項鍊和耳環

第一次玩了扭蛋

沒辦法咩~誰叫他整街都是這種飾品天地>"<

痞子也買了襯衫 倒是小井的包包遍尋不到...

八爺也錯過了他的眼鏡



然後~我們終於與蕃茄小姐會合了^^

大家搭了公車往美麗華...旁的打擊練習場出發

呵呵~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摩天輪嚕^^"

雖然風有點大又下雨 可是有開耶

打擊練習場...joy第一次去XD

超害怕球沒打到倒是被球打了= =哈哈

跟蕃茄先挑戰了90的...我只能說 球棒好重喔

痞子超帥的啦~真厲害XD 後來痞子媽跟叔叔也來了

我們又再度陷入瘋狂狀態= =

哇哇~又打了好久說 男生們更挑戰了140的 真刺激!!

還玩了遊戲~就是那種~讓人揍拳的咚咚啦XD

又是joy的第一次經驗了~原來~不會痛喔 ...

啊哈哈哈~叔叔跟痞子都很厲害 保持記錄中...



之後又出發到士林夜市嚕^^

第一次吃到切得大到嚇死人的花枝羹和蚵仔煎

然後又玩了joy第一次玩的東東= = 射擊和丟沙包

哈哈~還不錯玩耶 而且老闆人不錯喔

痞子果然不虧是壘球隊隊長 超強 賺進了三隻娃娃

我和蕃茄果然是好姊妹阿 XD哈哈 成績都一樣

連丟沙包都是耶XD倒得一樣多 好嗨!好嗨!一整個嗨~

這天晚上 我們又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了

玩到好"早"就睡= = 聽到了些有趣的事XD

那個一直再說"老娘...(加動作)"的傢伙也一直很搞笑

原來你跟我同補習班阿 XD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阿?

還有...小井阿 我覺得...

你說的實在是一大爆點耶...啊哈哈哈阿 震撼久久~XD

八爺的也是~蕃茄問的那個~~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真爆!!!

結果我和蕃茄躺在床上又瞎聊了好久

6:30是我最後看到的時間= =話說...8:30要起床說...哈哈



隔天~我們出發到了觀音寺拜拜

然後騎馬去啦 哈哈 這又是另一個第一次了= =

馬~摸起來...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騎起來...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Q""點阿 不過還是怕怕的

人家就是不敢踢牠咩>"<牠咬我怎麼辦阿????

我騎的那隻一直用牙齒磨他的繩子~超像吃魷魚絲的

痞子媽真的很厲害~超嗨的啦~

之後我們又去騎沙灘車嚕^^ 超帥的 再度的出現了第一次

和小井一組真有趣 (ㄟㄟ 差點翻車那個只有我們知道喔XD)

後來我也有試騎耶~真妙~可以飆車的感覺真好^^"

不過沙子超多的啦~還被水濺得到處都是 超級好玩!!

後來叔叔帶人介紹房子時

我們玩了"飯桶" 來做大冒險

痞子去跟檳榔攤推銷月餅單 八爺到7-11買鴨賞

超超超級爆笑啦XD聽得一愣一愣的店員...哈哈


然後在車上...真的累了= =有種動不了的感覺...

昏昏沈沈~車後座...難得的安靜無聲阿~

痞子跟小井居然睡著了啦...欺負我的麵包肩膀 == " ==

接著到了八里 吃了招牌雙胞胎 喝了甘蔗汁

坐了渡輪到淡水^^"又晃了好久~

叔叔還錄了一張CD 有歌舞團的喔XD

晚餐吃了招牌孔雀蛤 開心開心~一整個開心~



這天晚上...我真的不行了= =

本來要和大家一起看電影的...可是~眼睛一直想閉起來

所以我舉白旗投降溜去睡了 好像一沾枕就不省人事了吧?!

蕃茄你啥時上床來得阿?各位~你們是奮戰到幾點阿???

結果 14號的早晨 又再度發生了第一次事件

joy第一次穿裙裙跟高跟涼鞋在捷運站狂奔...

我們沒搭上車啦XD 太晚了太晚了啦~真累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搭的下班車~一路上都有位子可坐耶 真幸運



這次

真的很感謝痞子跟周媽媽還有叔叔喔

帶我們玩了這麼多 還讓你們破費 真的很感謝^^

joy的這趟台北之旅收穫多多喔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雖然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腰酸背痛

可是心情依舊一直好好^^"

哇哇哇哇!!!這個暑假真快樂:')

有好多第一次的經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