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親愛的老爸與姑姑到高雄找表姊

高雄的天氣真是一整個熱阿XD joy又要融化了~

雖然沒買到位子~可是很神奇的我們又一路坐到底了

去表姊工作的寵物店參觀 看到了一隻極度過動的拉拉XD

力氣給他超級大啦= =拉都拉不贏~他會玩躲貓貓這點超厲害^^

後來又去逛了百貨公司 買了一隻超便宜的巴哥飾品50元啦

一整個開心~因為巴哥的東東很難有~真感動





中午去了家寵物餐廳吃飯 真是一整個讚!!

是位於河南路的""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joy第一次去這種店耶 超有趣的 店狗十分好玩

我還拿了他們一張餐墊當紀念 因為上面有介紹店狗店貓

Mona是Mona's cafe的招牌狗 是隻超級可愛的黃金!!

他都待在二樓用餐區 毛毛很軟很好摸^^"

Eagle是Mona的兒子 不過因為骨架的關係...

比Mona大了很多 他則都待在一樓

joy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可能一方面我真的很愛狗吧

整家店到處都看得到跟狗狗有關的東西 包括廁所喔^^

還有店貓店狗們的相簿和寵物書 真是太合joy所愛嚕

還可以和狗狗貓貓們玩或拍照

也許~有些人就無法接受這種店嚕 在有狗狗的地方用餐...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喔 一定要再去XD

要走時真的是捨不得 又沒帶相機跟狗狗們合照~唉唉>"<

要回家的時候 又在高雄車站找到了一隻超可愛的巴哥娃娃

爸爸就買給我嚕^^好開心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看到了狗狗 摸到了狗狗XD好感動...




回程的路上joy一直在想...

一直想再養隻狗的願望 我看是很難成了...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將來...我自己有家時...我一定要養很多狗狗!!!

看到時誰管我>"<

老媽這種為了反對而反對的理由...

我永遠都不會妥協的...

要他說出個反對的理由 也說不出...

真令人生氣

我就是愛狗 怎樣 ?! 咬我阿!!!哼!

反正 以後

當我要去能養狗的地方 誰也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