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2 是咱們重返蘭潭的日子
11號下午 接到井的電話到痞子家討論要準備與購買的東西
等待東西收括齊全 我們回到了蘭潭
 
一起討論遊戲和準備水球
我的運氣真背 氣球都是破的 嗚嗚
而且發覺我一點都不會綁水球= =
有氣球恐懼症 哈哈


準備了兩大桶水球 真是清涼的夏天阿!!!

終於 期待已久的12號到來
我帶著大冰塊與水桶上山
沒想到機車居然拋錨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
痞子與小井早早就到教室了
準備遊戲彩繪黑板

然後痞子與井出發去拿預訂的雞塊與披薩


我和 王倉 準備食物


王倉 還畫了隻青蛙
"王倉 痞 井 文"是我發明的日本人 哈哈!!!

沒想到井帶回了一位神秘嘉賓

毛鈺芬同學的到來是大驚奇 喔耶 情人節快樂

陸陸續續老師到了 同學也到了
翻翻井帶的畫冊 真是充滿回憶阿!


大家都沒變 開心開心
意外的勝山老師帶著梅子出現
雞蛋 八爺 山羊 曾小直也到了 人數增加
很慶幸的黑板上"精神同在者"變少


終於 下午的遊戲開始


哈哈 跟叔叔玩猜拳潑水
硬是要跟他玩黑白猜XD
很神奇的我贏了 哈哈
抱歉啦 叔叔 我是故意讓你濕答答的


小藍也是濕答答 哈哈


真是清涼的一個夏天 嘿嘿 開心開心啦XD
喝水傳字一整個很瞎 = = 超困難的啦
不過還是玩得開心啦
喔耶~重返蘭潭同學會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