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一直在畫畫

文字的想稿,鉛筆的構圖,燈箱的定稿,水彩的上色,電腦的配字

久違的畫筆與顏料

拿著你們的感覺很好

自製的燈箱很有成就感

一步步進行

上週五第一本繪本終於畫好啦~

送稿結果不知會如何

不過沒關係啦

告訴自己中不中無所謂

主要是想靠自己想做些什麼出來

不然手邊什麼稿件都沒

就照自己想的做吧

不過家裡老人應該要抓狂了吧?

老爹雖然放縱我窩在房裡畫畫

但我知道他想要我繼續補習班的工作

老媽更別說啦

從來不曾瞭解我想做些什麼

唉唉唉



不過先降吧

你們一直罵我沒技能

我想去學的東西你們又不認同

那...我就用我會的東西做些什麼吧

就讓我試試吧

果然畫畫還是最開心的

社大一月新繪本課等我

在這之前



第二本繪本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