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被冷醒的結果就是破病

        嘉義這幾天實在有夠冷的,結果週一起床時頭暈目眩、全身酸痛外加嚴重腳軟還有噁心嘔吐...我只能說,好樣的,我又生病了 這應該會是今年病得最重的一次。

        昏睡到中午老爹帶我去看醫生,拿了藥,持續嘔吐,然後昏睡,起床吃藥,繼續昏睡...然後晚上清醒,自以為好轉的悠閒畫圖,結果半夜被自己熱醒 對,我發燒了,而且被自己熱醒的半醒半睡間一直有各式各樣的大象...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來查查夢到大象代表什麼。

        一個人的凌晨三點鐘,外加找不到溫度計讓我整個想飆髒話,最後受不了的把我娘吵醒問她又把溫度計拿哪去了,39度,吞了醫生預給的退燒藥,拿冰箱的冷泡茶當冰枕,又昏睡了...然後我一覺到今天中午,起床全身酸痛,吃藥,試圖吃點東西,結果我又吐了...一直吐,止不住的噁心感,尼尼開玩笑說我懷孕了,因為這種吐法還蠻像啦= =,所以我剛去買了酸梅,想抑止害喜?!

        不過我還是想吐...媽的,可以不要再吐了嗎?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