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看了DVD熟男,我愛你 Sorry if I love you ,義大利片,觀後感還不錯,男的帥女的美,看完心情會很好,我想不止是戀愛中男女吧,沒戀愛的都想戀愛啦,哈哈。從中文片名和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是老少配題材啦,但是男主角Raoul Bova(飾演艾力斯)怎麼可以這麼帥,噗,好啦,王Vivi沒那麼膚淺只看帥哥來挑片,這部片算是值得寫篇網誌評價一下的^^。

        喜歡這部片是因為我覺得節奏很快,時間軸一直很快很快的往前跑,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又不算是灑狗血的那種,這種故事發展節奏感我喜歡,也發現最近越來越多外語片都走這種風格了,雖然故事大綱我們可以猜測得到,但是還是藏著許多意外驚喜,而片中男女主角的性格也都令人印象深刻,本來想說17歲的莉姬(Michela Quattrociocche飾演)對於愛情一定都靠感覺行動,沒什麼成熟度,一點都不穩重,相反的,她卻以超齡的態度認真看待這段感情,甚至故事後段當他們感情發生問題,男主角的退縮還被她訓示了一頓呢,總之,看完這部片,你會有想戀愛的衝動,這部片可以挑起你對於美好愛情的那種嚮往...是夢幻,但也給你希望,畢竟對於美好愛情的憧憬,是人人期盼的咩~

        再者,這部片的義大利文還真好聽,哈哈,真的啦,尤其是電影配樂歌曲,也是義大利文唷,主題曲是 Sugarfree  Scusa Ma Ti Chiamo Amore  (這也原文片名,意思是對不起我愛上你),也就是我目前網誌音樂,很好聽喔,我很喜歡他的開頭配樂,簡單動人,雖然聽不懂歌詞但你還是可以聽到愛情在裡面^^,可以上youtube看看MV,另外片中配樂還有 Zero Assoluto (一個R&B+Rap義大利雙人團體)的 Quello che mi davi tu ,十分之輕快,還有啦,壞男孩 Robbie Williams She's The One,這三首曲子都很好聽喔,推薦推薦~果然浪漫的義大利,音樂也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