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不關我家狗兒子的事...
純粹又回到王兔子自己的瘋言瘋語情境


最近常常問自己,
如果過去,如果現在,如果未來...
仔細想想,
其實每個我都沒有待在當時的我所想要的位置...

好與壞是不是那麼肯定?
對與錯是不是那麼堅持?

最近的我有點迷失
安定中的不安定,
每個人每個階段都在面對不同的問題,
當身在不同處境、扮演不同角色,
答案永遠都是複選題...

有人跟我說,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
但過去的事卻總是掛在我心頭...
我對自己說,
未來的事還會有轉機,
但未來的事卻又是那麼不真實...
連是非題都不會了...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