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是工作續約半年到期的日子
在這市府都市計畫科計的最後一天,好好想想這一年吧。


想起第一天面試的緊張感,還有和你們的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真的和大家就這樣一起度過了一年的時光,
一年真的就這麼快的結束了


也許因為昨晚的送舊聚餐還算歡樂吧,
一直到了今天自己默默在做最後交辦資料處理時,
心裡才真正有種...
啊,真的要離開了耶...的感覺。
心中似乎還是有那麼點的捨不得,
不管這一年的情緒有好有壞,終究是結束了。
下午慢慢整理了所有資料,
才真的讓我有了有始有終的完整感,
要一直以來都是如此,認真的開始,認真的結束。


這一年,雖然有傷心、難過、生氣的情緒起伏,
但不能否認相對快樂的因素也是很多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真的,謝謝


這是對自己的檢討,這一年,學了很多。
一個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當你有了對的態度,其實做什麼事都沒問題。


我想在任何工作環境中抱怨的聲音難免都會有,
但是我們應該要學著說好話,
不要動不動就是批評他人,
也許你是對的,
但別忘了對的人更應該是要會包容的人


看看之前的網誌,
我覺得這一年我說了很多不好的話,
寫了很多不好的字句
這是不好的,
雖然這是種發洩,別忘了還是要原諒,
真的,因為不管怎麼樣,這些事情都會過去,
當你願意改變就可以改變,當你不變你可以依舊不變,
你要扮演怎樣的角色決定都在於自己。

還是要告訴自己,
看不慣的就不要成為那樣,
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力,
也不該強迫他人與你同行,

當一個決定是出於善意的,那就去做吧。
生活就是如此,
決定自己活在這世上的樣子,形體上的,精神上的,心理上的。

謝謝這一年的日子...掰掰



就在此刻我又變為失業一族啦,哈哈!
找工作我來了~
補習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