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又是來亂的文章...
還是先讓我家狗兒子賺錢露露面吧
年度最佳牛舌餅代言狗~
賺錢的舌頭好長好長唷~~~~~~~~~~~~
都可以舔到自己眼睛了說~喔麥加~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巴哥抱枕~好可愛~好昂貴~好無奈



接著就是莫名其妙的碎碎念時刻...
我想...
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抱怨少一點,工作多一點,
看不慣的就不要成為那模樣,
相信自己很重要,
對自己負責很重要,
不同處事態度,
不同行事風格,
不見得誰對誰錯,
每個人都不該隨波逐流,
也不該強迫他人與你同行,
我們都有作自己的權力。

在對的時間要做對的事,
不投機,
不取巧,
不摸魚,
不怠惰。

上班工作請用心,
回家休息請開心。

我不想成為我討厭的那種人,
但我無法規定你不能討厭我。


經過多次的壓抑,我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