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十月份狗兒子賺錢的近況吧~
賺錢其實一直都有皮膚問題啦,總是起紅疹發癢,
雖然打針吃藥有效,但這樣常常跑醫院似乎不太好...
有人告訴我巴哥本來皮膚油脂分泌就旺盛,
可以試試鹼性肥皂來改善嚴重的情形,
所以這陣子我嘗試用用水晶肥皂幫牠洗澡...沒想到...
自從嘗試用水晶肥皂幫賺錢洗澎澎後,皮膚過敏問題還真的改善了!
雖然久久又嚴重時還是要去打個針,但次數不那麼頻繁了,
真替牠開心可以不用一直打針啦
所以現在一週洗一次水晶肥皂澡~
如果期間有淋雨則是用清水幫牠沖洗,
因為還是不要太刺激皮膚才好啦。

然後也許因為天氣轉涼了,
最近睡覺又愛跟我貼緊緊,有時半夜還會被牠壓醒說
親愛的賺錢,你要健健康康喔

還有阿,最近買了大骨頭犒賞牠,打發賺錢在家無聊的時間
發現賺錢啃骨頭有怪癖耶,
怪癖就是屁股總要翹得半天高
為什麼呀?我也不知道說...


賺錢:這樣吃比較好吃呀!!!


賺錢:謝謝大家看我的翹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