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又空好久啦,趕緊來寫寫近日生活吧~
十月底是我破病的一週,源源不絕的鼻涕讓我頭暈腦漲...
但狗兒子賺錢如往常一直過得不錯啦,哈哈


這是10月24日時,在嘉義創意生活文化園區(火車站旁舊酒場)嘿嘿麻拍的照片啦~
終於在這天看到了傳說中的嘿嘿與九塞
賺錢很好笑~一直很尬意九塞~




本來想給賺錢買頂蘋果頭套的,所以趕緊來試戴一下

沒想到戴起頭套賺錢都不會走路啦~真是笑死我
因為老爹說會壓到耳朵要我換一換,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遮陽帽,
但嘿嘿麻現場沒紅色的,
所以在10月31日時又去找黑嘿麻買帽子啦,嘻嘻。



然後看看賺錢回到家睡覺的模樣,

超享受的好不好,我爹手都要斷啦
看小豬賊賊的臉還偷笑...



另外,最近想起老哥的空白網帽,心血來潮就拿來畫一畫啦
布料實在有夠難塗的啦

將將~這是屬於我自己的賺錢帽唷,哈哈
我爹說我真是愛狗愛到有病
什麼東西都跟狗有關....
沒辦法~我就是愛狗咩





最後,因為最近嘉義晚上實在有夠冷的,
就幫小豬做了件臨時圍兜兜,
純手工製造的唷,哈哈。


謎之聲:那是誰的鮪魚肚?趕快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