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06-09_11.03[2]-1.jpg

又來說說我家狗兒子的另一怪癖吧~
主角是上次已出場過的口水貓,
目前牠已經成為我家賺錢每日的必備床伴了啦,
白天我上班牠一定要有口水貓作伴就罷了,
晚上和我睡居然還要拿口水貓躺旁邊才乖乖,
我爹說賺錢是不甘寂寞的狗啦~~
真是隻超個性的狗
IMG_0616-1.jpg 
賺錢:舒服得我舌頭也躺下來了
口水貓:...口水請吸一吸

口水貓:雖然只有一顆頭,但還是好重喔...
賺錢:沒辦法~人家喜歡你咩!


話說最近該去買張狗床給賺錢了,
天氣越來越涼了,我家又層層是大理石
晚上和我睡所以沒差,
但每次午休回家抱牠時肚子都涼涼的,
如果買了床鋪,
以後白天和我爸待三樓時可以睡,
吱吱~列入下次購物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Vivi~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